關於和樂

和樂浸信會 的前身乃來自宣教士韓百嘉牧師夫婦於一九七零年在觀塘設立的一個青年團契,初時祇是一個在家中舉行的聚會。由於人數的增加,需要更大及固定的地方作發展;經過長時間的禱告,神為我們預備了相當理想的和樂村新安樓地下一單位作為閱覽中心及教會聚會之用,教會於七八年五月正式在新的閱覽中心舉行聚會,並於次年六月改名為和樂浸信會。


因著神的恩典及帶領,教會於八三年透過閱覽中心成立了分堂順安浸信會(已於八九年自立)。三年後,神為教會預備了更大的挑戰,八六年八月,教會這次是透過老人中心開展了第二間分堂寶林浸信會(已於九七年自立),再過了三年,八九年五月我們再有機會透過幼兒中心成立第三間分堂花園大廈浸信會(亦已於九四年自立)。


2003年6月,經過了多年的尋求,等候,教會終於蒙神恩領購置麗晶花園21、22座中間的一樓平台單位作為堂址,並於2005年1月1日開始在新堂聚會及發展。

本堂屬於萬國宣道浸信會(Association of Baptists for World Evangelism)。現任中國浸信會神學院院牧鄭佑生牧師曾任本堂傳道及主任達18年之久,現鄭牧師為本堂義務堂主任(2021年5月),另有男傳道劉偉建牧師(1997年7月)、方梓傑先生(2023年7月)及女傳道黃楊桂英姑娘(2015年6月中),本堂一向熱心佈道、強調聖經及以社區服務服事居民。本堂設有基督少年軍(初級組及中級組),及多個適合不同年齡參加的團契;並有兒童、青成級主日學及青少年聚會。